栏目导航
banner

1366
打造高能级集团化科创平台

浙江浙大科创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浙大科创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浙大控股集团所属的全资控股企业。主要从事创业投资、资产管理、科技孵化与上市(IPO)策划、企业资产重组等业务。公司秉承“求是创新”理念,致力于实现高新技术成果的迅速产业化、商品化和市场化,并依托浙江大学雄厚的科技、人才和管理等优势,结合浙江大学、浙大校友资源,实际形成了围绕浙江大学的投资联盟。

地址:杭州市古墩路83号浙商财富中心4号楼南门11楼 电话:0571-87397927 官微:浙大科创集团 官网:

浙江大学创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浙大创新院是依托浙江省政府、杭州市政府的统筹规划和大力支持,由浙江大学牵头发起,联合多家优秀国企、实力型民企、金融投资机构共同组建成立的创新型企业。公司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主业,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医疗大健康和军民融合(智能制造/新材料)等三大领域,以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融合驱动,按照“一院一园一基金”的模式,合力打造科技投资共同体,共同促进优质科技项目落地,积极构建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生态圈。

地址:杭州市古墩路83号浙商财富中心4号楼南门11楼 电话:0571-58122672 官微:zjuiti 官网:www.zjuiti.com

浙江浙大启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浙大启真创投是浙大控股集团所属三级企业,依托浙江大学雄厚的科技、人才和管理等优势,结合浙大校友资源,专职从事项目实施、风险投资、资产重组等资本的投资和运作,致力于实现高新技术成果的迅速产业化、商品化和市场化,并形成了围绕浙江大学的投资联盟。同时公司以科创板为契机,积极扶持浙大的科技成果转化。

地址:杭州市古墩路83号浙商财富中心4号楼南门11楼 电话:0571-87397927 官微: 官网:

浙江浙大西投脑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脑机智能研究中心由中国科学院吴朝晖院士和段树民院士领衔,以浙江大学人才为依托,联合国内外高水平科研机构及高端创新人才,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研究脑认知基础,研发脑机智能核心技术,建设脑机接口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平台,实现从前沿基础理论研究到产业培育孵化和产业集聚的创新体系,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西园8路3号浙大森林E1幢8楼 电话:0571-88301301 官微:浙大西投脑机智能中心 官网:https://www.zjbmi.com/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发展有限公司是浙江大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聚焦科技投资、科技孵化和产业服务三大主业,全面探索与高能级科创平台融合式发展道路,面向国家重大战略、区域发展重大需求和国际科学前沿,聚焦打造多学科会聚融通,打通前沿科学研究、颠覆性技术研发和成果产业化全链条的高能级科创先试高地。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建设三路733号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12号楼3楼 电话:0571-82359123 官微: 官网:

所投企业

杭州禾迈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魔点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创远仪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飞步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沸创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柔灵科技有限公司 永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邦盛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普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馨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海宁侏罗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南昌鼎创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浙江浙大鸣泉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清智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壹诺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万丰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鲸仓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艾美依航空制造装备有限公司 杭州国辰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泛测(北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利晟(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深迪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民生立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格家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木链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孚嘉科技有限公司 连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云知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似颜绘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爱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芯耘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爱思达航天科技有限公司 嘉兴凯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鹏拓生物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浙江启尔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浙大正呈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必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星辰大海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科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托普云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辉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