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banner

浙大控股集团举办第四期科创沙龙主题活动

2023-05-25

5月25日,浙大控股集团第四期科创沙龙主题活动在浙大科技园举行,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旭昌出席活动。本期科创沙龙以“关爱青年职工成长”为主题,由集团所属浙大科技园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褚如辉主讲,集团总部及所属企业员工近20人报名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530084018.jpg

会上,褚如辉结合个人求学与工作经历,分享了多年奋斗的实践经验与体会感悟,与在座青年聊学习、聊成长、聊愿景。他在交流中谈到,要做勇于前行的理想主义者,怀抱梦想,不忘初心;要做勤于复盘的人生规划者,锚定目标,管理时间;要做善于学习的自我修炼者,日积跬步、终身成长。他鼓励青年,要全方位努力提升个人素养能力,真正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现场气氛热烈,互动不断,参加活动的不少青年员工表示,这样的分享很难得,也很有收获。对照个人的学习工作,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非常振奋,受到鼓舞。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努力对标对表,更加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负青春韶华,谱写精彩人生,在浙大控股集团的大平台上,做出每位青年应有的贡献。

科创沙龙主题活动是浙大控股集团工会着力打造的品牌活动,目前已举办四期。活动聚焦科创投资范式、科技前沿动态、科创园区运营等与企业改革发展密切相关的领域,从集团职工的关切热点出发,以政策解读、信息交流、经验分享等方式,打造职工分享互动交流平台,全方位提升职业与个人素养,强化职工使命感、责任感,团结凝聚广大职工为集团建设高能级科创平台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