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banner

浙江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赴浙大控股集团调研交流

2023-05-16

5月15日,浙江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德强一行赴浙大控股集团调研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金强,专职外部董事盛永校,集团领导林旭昌、邵明国、贾敏参加座谈。浙江省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永祥,省国资运营公司投资发展部总经理朱明艳陪同调研。

640.png

640 (1).png

徐金强在座谈中指出,浙大控股集团以高能级科创平台建设为目标,具有浙江大学与浙江国资国企的“双浙”资源优势,致力于构建全生命周期科创赋能体系。集团与浙江大学共同推进启真创新概念验证中心建设,对接科技创新源头资源,希望未来与省国资运营公司进一步加强科创投资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将省国资运营公司的资本优势与集团的科创资源高质高效结合起来,为我省全域创新做出更大国企贡献。


640 (2).png

周德强介绍了浙江省国资运营公司基本情况、功能定位和主要业务板块的发展方向,重点就浙资运营“四系、四化”的实践探索展开交流。他指出,希望能与浙大控股集团找准合作切入点、着力点,进一步深化共识,通过产权、基金、项目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双方携手并进,实现共赢发展,共同助力我省科技创新体系建设。

会上,双方围绕国有公司科创投资、资产和股权管理、基金投资和市场化运作、激励机制和考核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