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banner

1366
打造高能级集团化科创平台

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94年,为浙江大学控股集团全资国有企业,拥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建筑工程设计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甲级以及旅游规划、土地规划、文物保护工程设计、工程咨询等相关设计资质,提供包括研究、策划、规划、设计、咨询以及国际交流、教育培训等综合性服务,是集科研创新与规划实践于一体的国内领先规划设计研究机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蒋村街道余杭塘路928号西溪园3号楼南楼
电话:057188273029
网址:http://www.zjdxghy.com/
公众号:浙江大学规划院

杭州市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

项目规模:66680m²

获奖荣誉:被《人民日报》、《中国日报》、《ChinaDaily》、《时代建筑》、《世界建筑》等国内外主流媒体报道,并被收录于中国建筑学会《中国建筑设计作品选》中。


杭州艮山门动车所上盖开发城市设计

项目规模:10.83km²

奖项荣誉:2019年度浙江省优秀城乡规划设计一等奖;

               2018年度全国优秀工程咨询二等奖;

               2018年度浙江省优秀工程咨询一等奖。


中蒙二连浩特—扎门乌德经济合作区(中方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

项目规模:9.03km²

奖项荣誉:中国与蒙古国的首个跨境经济合作区,通过探索创新“两国一区、协同发展”模式,打造一个现代开放、绿色发展、先行先试、合作共赢的“特区”。


怀化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项目规模:怀化市全域27580km²

奖项荣誉:以“国家陆海新通道战略门户·现代化五溪花园城”为目标愿景,构筑怀化“一带六廊三屏、一群两轴三区”的国土空间保护开发总体格局。把怀化建设成“现代产业美城”、“五溪水韵山城”、“健康宜居福城”、“文旅魅力名城”。


天台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项目规模:1431.66km²

奖项荣誉:围绕“承杭融甬、接金连台”的区域协同发展目标,以生态为底色,以文化为内核,打造具有国际美誉、中华风韵和浙江智慧的现代化和合之城,构建开放融合、全域美丽、人文魅力、全民幸福的国土空间保护开发新格局。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 浙江省天荒坪镇魅力城镇建设行动方案

项目规模:约7.5km²

奖项荣誉:浙江省2020年度优秀样板创建乡镇行动方案,入选全省30个优秀样板镇行动方案汇编名单。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 甘肃省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美丽乡村规划

项目规模:1244Hm²

奖项荣誉:2019年9月,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中央权威媒体刊发特约调研组文章《日子越过越红火——甘肃渭源县远古堆村脱贫调查》,全国各大主流媒体转载。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 云南省腾冲市司莫拉佤族村系列规划设计

项目规模:4.9Km² 

奖项荣誉:2021年云南省文化和旅游规划设计一等奖

共同富裕实施态势感知平台V1.0

工业用地高质量利用监管平台

城市体检评估平台

数字乡村·乡村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