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banner

集团所属浙大规划院获多项荣誉资质

2023-01-11

2023年伊始,集团所属浙大规划院全面发力,喜讯频传,先后获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入选浙江省2021-2022年度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名单,并取得“房屋建筑专业”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获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1月4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发布关于2022年拟认定省级企业研发机构的公示名单,浙大规划院申报的“浙江省浙大规划院人居环境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榜上有名。

图片1.png

图片2.png

浙大规划院秉持以研究赋能规划的工作理念,致力于增强研究实力,不断提高市场反应能力、资源协调运用能力、自主创新能力,从根本上提升发展后劲。在争创省级研发中心的三年中,集团所属浙大规划院形成了一系列技术成果,累计获得知识产权41项,参与或起草国家、行业标准5项,国家、省厅及市级奖项27项,承担或参与省部级科研项目6个。

 

入选浙江省2021-2022年度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名单

1月6日,浙江省发改委发布2021-2022年度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名单,浙大规划院与浙江工业大学共建的“数字化城乡人居环境规划设计实践基地”,作为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成功入选。

图片3.png

图片4.png

近年来,集团所属浙大规划院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开展深入合作,通过新型城镇化、数字化改革、生态资源转化、未来城市与乡村等前瞻性研究,打通创新研发、科研成果转化、科技成果引进、知识产权保护与运营、人才培养整体链路,探索多元组织方式,致力于打造开放性、前瞻性的一流创新设计平台和新型智库。

 

取得“房屋建筑专业”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1月6日,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2023年第一批住房城乡建设部审批权限下放试点资质核准名单。浙大规划院新增“房屋建筑专业”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图片5.png

图片6.png

一直以来,浙大规划院为业主提供以规划、建筑、景观为核心的多元化、集群化、全链化设计服务,努力打造与全链化服务体系相对应的优质综合资质平台。工程监理资质为规划设计及工程设计向行业下游延伸产业链,提升规划院行业竞争力,更好开拓全过程咨询、房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和技术咨询等业务市场奠定资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