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banner

企业动态 | 集团所属浙大科技园湖州基地正式开园

2023-04-28

4月26日,集团所属浙大科技园湖州基地开园仪式在湖州南太湖新区举行。集团副总经理邵明国,南太湖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南太湖科创中心主任臧晓艳参加会议并致辞。

640.png

邵明国在致辞中表示,浙大科技园湖州基地是湖州市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实施第四轮“1381”行动计划协议的标志性成果。在湖州基地的未来发展中,集团将始终支持浙大科技园构筑良好科创生态,推动湖州基地走稳走好,使之成为湖州地区重要的“人才蓄水池”“成果孵化器”“产业培育地”。

臧晓艳在致辞中表示,浙大科技园湖州基地与浙大科创基金是“一院一平台一园区一基金”可持续发展模式的重要环节。南太湖新区将全力服务好、支持好、推进好科创基地建设与基地内人才引留。期待浙大科技园湖州基地不断提升载体能级与产业发展贡献度,为新区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发布了浙大湖州科创基金,基金总规模计划2亿元,主要投资于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孵化的项目、浙大科技园湖州科创基地引育的项目。

640.png

640.png

640.png

640.png

会上还举行了浙大科技园湖州基地揭牌仪式、首批入驻项目签约仪式。

640.png


浙大科技园湖州基地重点聚焦湖州八大新兴产业链,面向半导体、智能芯片、智能控制设备、智能领域核心零部件制造、机器人智能制造、光电科技、医疗器械等领域开展招商引才引智。基地可根据企业需求提供项目孵化场地面积和创新创业工位,并设有食堂、停车场、共享会议室、展示区、休息区,另配有设施齐全的酒店式人才公寓。

基地联合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提供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产学研融合、企业资质申报及投融资等各方面服务。针对浙大师生校友创业,项目入驻孵化还可享有相关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