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banner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金强带队到职能部门、所属企业走访慰问

2024-02-20

2月18日,新春开年第一个工作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金强带队,到集团总部各职能部门、各所属企业走访慰问,把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带到一线基层,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合力推进集团高能级科创赋能平台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余飞鹏,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徐金强一行首先走访了集团总部各职能部门,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了解新年第一天开工情况。随后,徐金强带队赴集团所属浙大科创集团、浙大科技园、浙大规划院、浙大圆正科创服务、浙大文创、浙大农科园和浙大动物医院等企业,详细了解新年规划和开年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助力企业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图片

图片

图片

徐金强在交流中指出,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走势。2024年是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再出发之年,是集团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一年。省委书记易炼红在浙江省委“新春第一会”上强调,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即高素质干部队伍、高水平创新型人才和企业家队伍、高素养劳动者队伍建设。对集团而言,要勇当科创事业的“弄潮儿”。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的最新战略部署,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全力投入科创全生命周期赋能体系建设。要打造集团发展的“加速器”。按照集团一盘棋的整体规划,总部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各所属企业发挥优势,在重点领域持续突破,带动各板块合力发展。要奋力实现龙年的“开门红”。希望大家把新春开年的干劲和闯劲落实到每一天的工作中,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力求实现第一季度的“开门红”。

余飞鹏谈到,集团干部职工开年的精气神很足,不少企业提早开工,抢抓新年机遇,值得肯定。希望大家在奋力拼搏、做强主业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外部合作,集团将更好发挥“双浙”优势,持续盘活浙江大学和国资国企有效资源,找准合作契机,实现共享共赢;进一步强化内部协同,企业互相搭桥补台,不断优化集团内的资源配置和协调联动;进一步强化实干争先,各企业要锚定新一年的生产经营目标,开年即冲刺,开局就要奔跑,全力以赴,努力争取圆满完成任务。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集团各部门、各企业干部职工真切感受到了集团领导对一线员工的关心关爱。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发扬实干精神,立足岗位,精益求精,全力以赴实现集团各项工作开门红、全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