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banner

省二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哲君一行到浙大控股集团调研交流

2024-03-14

3月8日,省二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哲君一行到浙大控股集团调研交流。省二轻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郦几宁,常驻外部董事林旭昌陪同调研。浙大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余飞鹏,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阮啸,副总经理邵明国参加调研。

图片

图片

余飞鹏对孙哲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谈到,近年来,集团锚定打造高能级科创赋能平台的战略目标,汇聚创新资源,初步探索形成了科创全生命周期赋能体系,推动有组织的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集团与二轻集团同属浙江国资国企系统,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共同为浙江以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贡献国企力量。

图片

孙哲君在交流中谈到,浙大控股集团以概念验证为突破口,为助力科技创新“最初一公里”做了很多前瞻性工作。省二轻集团产业基础良好,有不少相匹配的业务应用场景。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通过搭建平台、共享资源、场景赋能等方式,探索更多的合作可能,推动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加快推动形成新质生产力。

图片

会前,孙哲君一行参观了浙江大学启真创新概念验证中心展厅,详细了解中心的运营机制和建设成效。

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