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banner

淳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新勇一行到浙大控股集团调研交流

2024-03-27

3月14日,淳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新勇一行到浙大控股集团调研交流,重点围绕千岛健康谷项目展开座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金强出席会议。

图片

图片

徐金强在交流中谈到,集团所属浙大农业科技园依托浙江大学科研资源与省属国企平台优势,致力于现代农业产业项目和大农业科创项目投资两大主业,紧跟行业发展机遇,筹备布局千岛健康谷项目。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淳安县在项目审批、用地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双方协同努力,高质高效完成了项目前期的准备工作。接下来,双方将持续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项目建设,争取打造国内大健康产业的一线品牌,以大健康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实效,助力淳安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徐新勇谈到,千岛健康谷项目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赋能高经济价值作物种植和产业加工,确保产品品质的稳定性,提升生产效能,为传统中医药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拓展了新思路、带来了新机遇。同时,作为大健康领域的优质项目,作物种植加工的全过程绿色环保,与淳安当地的自然环境高度匹配。未来,淳安县将持续为项目提供政策支持和各项支撑保障,助力项目尽快落地推进。

座谈会上,集团所属浙大农业科技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千岛健康谷项目的工作进展,双方展开了深入交流。

淳安县政府有关负责人,集团总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集团所属浙大农业科技园负责人,项目合作伙伴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