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banner

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徐国银一行到浙大控股集团调研交流

2024-03-27

3月19日,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徐国银一行到浙大控股集团调研交流。浙大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金强出席会议。

图片

图片

徐金强对徐国银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在交流中谈到,浙大控股集团锚定高能级科创赋能平台建设目标,聚焦科创投资、科创服务等主责主业,聚力打造科创全生命周期赋能体系,取得了一定成效。杭州文广集团自组建以来,以"当好喉舌、繁荣文艺、打造航母"为工作目标,实现了舆论引导水平的新提高,文艺繁荣发展的新突破,产业发展的新拓展。双方在文化创意领域的合作已有良好开端,在科创投资、园区运营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进一步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挖掘潜在合作机会,加强战略互动,共同做强做优做大,为加速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新质生产力做出贡献。

图片

徐国银在交流中谈到,浙大控股集团充分发挥“双浙”优势,以创新概念验证为切入口,汇集创新资源,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方面,做了很多有益探索。杭州文广集团作为综合性现代文化传媒集团,产业领域包括广播电视、文化演艺、文创产业等,逐步形成了具有文广特色的泛传媒经营模式。近年来,集团重点依托专业领域人才优势和杭州数字经济平台资源,正在建优建强国家(杭州)短视频基地,为集团发展提供新动能。希望与浙大控股集团进一步深入交流,发挥特色,优势互补,在科创投资、文创IP打造、园区运营管理等领域开展合作,双方互相赋能,携手共赢,助力高质量发展。

会前,徐国银一行参观了浙大控股集团展厅和创新概念验证中心展厅,详细了解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责主业等,重点了解集团概念验证工作的推进情况。

杭州文广集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所属文投控股、华智传媒、演艺集团、文物公司、网络广电等负责人;浙大控股集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所属浙大科创集团、浙大科技园、浙大文创等负责人参加调研。